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又来发泄了~

我是个不喜欢被冷落的人,今天在office,和爱玲谈了关于我的他,他说的没有错,你是个难管得住的男人,可能是我太高估我自己的能力了~还天真的以为你会为了我停下来,但其实不是的对吗?我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地位,只是我自己不想接受事实吧了,就算是我很想你,我也不会信息给你,因为我知道你并没有在想我,所以信息给你只是会让你觉得我很烦~

可能像人家讲的,得不到的东西往往就是最好的吧~可能我真的注定的不到你咯~以为我自认没有这个本事来管得住你的心~可能你还没有放下你心里的那个她~那个她是谁,我也不知道,因为你重来就没有明确的告诉过我关于你的事~所以我也没有问~

既然这样,那我们就当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好了,这样我就不会这样难过,但很好笑的是,我每次都是失败,还是会放不下你,可能这就是水瓶座的死样子,爱上了,还能怎样?不过没关系,我会尽量让自己放下你的,这个也是你自己希望我做到的对吗?你不是都希望我能够不要这样爱你吗?好吧,我答应你,我会让自己不要这样爱你了~你放心吧,我会很照规矩的,去遇到对我好,疼我的男人~因为你说过你不想辜负我的心,所以我知道怎么做了,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对你的爱是一种压力~你放心好了,我不会这样的让你透不过气来的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