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女人~

记得他说过知识的教育是个距离~没有错,现实上这个道理是成立的,因为他自卑~但他没有像过爱情的力量也是不可以小看的,很多男生都不知道,当一个女人说真心爱你的时候,她真的是用了整颗心给你了,但很多现实的都人为现在的女人是为了利益而看上你~就算是,哪有什么错呢?女人把她的青春和爱还有身体也给了你,难道这些都是免费的吗?
你们知道什么人最爱计较也是最大方的吗?
答案是女人~
为什么会说是女人呢?因为女人啊,可以为了帮心爱的男人省钱,而牺牲自己的形象在菜市和小贩讨价还价~现在的女人也比以往的计算很多,当女人付出的感情的时候,同样的是希望得到回报的~一旦她觉得付出的感情只是个空股~那女人就会开始慢慢的收回她的付出,这就表示她”泪“了~不想在“泪”下去~~因为在继续下去只会更难过~现在的女人越来越会懂得疼自己了,所以才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女强人~同时也出现了很多王老五~同居的几率也越来越高,因为那张薄薄的纸“结婚证书”已经不能代表着什么了~~大家各取所需

那大方呢?为什么说女人很大方?因为女人自古以来,可以为了一个家庭的安宁而忍受丈夫在外拈花惹草~整天期望着丈夫的归来,回心转意~忍受和其他的女人分享丈夫,试问下,男人们,你们能吗?接受和其他的男人分享你的女人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