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我现在想说的话~~

有部落格后的生活,我的生活才不会变的这样闷了~因为闷的时候,我可以上来在这里和我的部落格说话写些我当下想说的东西~~嘻嘻嘻嘻


就好象我想他的时候,我就会上来写咯~~因为我不能信息给他嘛~我现在和他还真的是顺其自然啊~还顺到很没有联络的那种~可能他不是那样的想我吧~可能他真的是很忙着赚钱吧~可能他的电话刚好没有电瓜~~~这些都是我每次用来安慰自己的借口~因为我是个自私的人,我不想我自己难过所以只有这样我的心就会很好过了~

今天燕问我,我和melvin到底怎样了,我说没有怎样啊,因为我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爱上他,但我的心里还是会出现另个他,所以我决定了,和melvin说清楚,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~像现在这样很好啊,没有负担,就期待着希望去kl时他肯出来和我见一面,就算他不要我也好,起码让我看到他,我就心满意足了~~我没有强求~

哈哈哈哈~~说道我的感情事,我听过有人说我是个很花心的人,可以和男生这样暧昧来暧昧去~其实我觉得我不是花心,我只是再找个适合我的人,当我找到后,我的心里就容不下第二个了,就好象我和他那样~我和那些男生完信息是因为我很闷,想找个人来解闷,和他们出街只是为了不想想起他~因为当你想念个人时,但你又不能找他的时候,那个感觉真的是很够力的~所以咯,不是我花心啊,不要再误会我了啊~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