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我的他~~

3.00am~
你们知道这个时间代表什么吗?这个时间代表我在等着一个人给我信息,但那个人却不知道~
还没认识他以前,我都是1.00am前睡觉的,但认识他的过后,渐渐的从1.30am,到2.00am,一直到现在维持的3.00am~


我在想啊,如果没有认识他,现在这个时间的我该会是在做什么?
我 的人生会是怎样的?有时我的朋友会问我,为什么你会这样喜欢他啊?你觉得你们有将来吗?他能给到你什么?每当我遇到这些问题时,我总是笑笑的说,不知道哦,可能 中了他的降头瓜~所以才对他这样痴迷~这样的不能自拔~我身边不是没有比他好的~只是我觉得有他就好了~没钱没关系,只要他肯努力的去打拼,我相信他一定 会出头天的~


可能是他的背景关系吧~把他变得不敢再爱人,也不敢接受别人的爱,也不容易向人摊开心,因为他害怕让对方失望,他怕自己给不到对方最好的~既然给不到了,那就不要浪费对方的时间~

在我的眼里,他是个很特别的男生,不是外表特别,而是他的想法,真的很特别,虽然有时他真的很大男人,但他还是有很可爱的一面,是别人看不到的,难怪我那两个姐妹会常说,对方的好只有当事人知道,旁边的人只是看到另一面~哈哈哈~~

你们知道吗?其实让你流泪最多的人,其实是你心里最爱的那个人~老实说,我自认是个很爱面子,也很好强的女生,除了和家人吵架,很少事情能让歇斯底里的大哭,哭得不能自己的~我也从来没有为过男生而流泪,但他~却让我;流了很多很多~都到可以拿去非洲给他们解渴了(不好意识,这个形容是夸张了点)但真的~jaynice常说我是冷血的~没有感情,那是因为我的感情都用在他的身上了,那还有多余的感情给人啊?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