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终于把肮脏的,旧的,不要的都丢了~

终于把我的睡房打扫干净了,把那些不要的东西,不好的,没有用的~统统都给我出去我的房间~~
现在才知道我的房间一直以来都放了很多我没有用到,不是我的东西,要丢的东西既然会收出一个大垃圾袋~连我自己都吓到~

现在感觉很轻松多了,躺在床上上网~~凉凉的,不会再觉得很压力的感觉~哈哈哈。。
我想啊,如果人的心理也是可以想收拾房间那样,把不要的东西丢掉,不是我们的东西丢掉的话,那该多好~~~这样烦恼就会少了点~日子也过的比较快乐~不会这样每天过得不开心了~

有时候在想,为什么一些人可以为了让全部人的焦点在她的身上,而做出些让人很生气的事,为了得到利益而去破坏人家的生命财产~难道他们不怕有报应吗?你有心计是件好事,但前提是你不要伤害到他人,没有人会对你的心机有任何的意见~

就拿我身边的一个朋友来说好了,我就称她为C吧,我最初认识的那个她是个很善良很好的女生,我还很傻的认为,她是个很单纯的人~她每次在我们的面前抱怨B朋友怎样的对她不好,B朋友的不是~我们还很傻的认为,真的是那个B朋友的不对~我们那时还疏远那个B朋友,冷落她~直到有一次,我生病的时候,刚好B朋友约了我们出街,她来载我,我一上到车上时,她就给了我一壶凉茶,她说你生病了,应该是热到,我妈刚好有煲凉茶,所以就拿一壶来给你了~那时候,说真的我真的觉得很愧疚,心理想,我平时这样对你,你还这样的关心我,想你这样会关心朋友的人,应该没有 C讲的这样糟糕才对,啊~那天回到家后,我就想回去C讲的东西想想下,其实B也没有这样糟糕啊~她的为人只是依赖心强了点,没有主见了点,说话比较直了点,但为人还不错啊~为什么C要这样说她呢?

直到这次的大考,我才知道,原来问题是出在C的身上,她为了自身利益,可以不折手段,可以为了自己,说骗话 ~口口声声说是不像我们误会她,其实她根本就没有想过和我们分享~这样自私的人,好彩我还没有把她当成好朋友,真的是很好彩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