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17/8/10

今天啊~难得突然有心情像煮饭给家人吃~所以很自动的就煮了炸酱煎鱼,酸辣豆腐汤,杂菜,和菜花炒蛋~~哈哈哈~老娘海突然问我最近改性了啊?干嘛突然对家人这样好~我还很坏的说,没办法,因为在多一年我就要离开家了嘛~

说真的,虽然我将这句话是为了刺激我的妈妈,所以一心想快点离开这个家~不想再呆下去~但不知道为什么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我的心会抽痛一下~一直到我上来看会和家人的全家福时,我才知道原来我很在意我的家,就连我最讨厌的大妹,刚才我们还一边煮饭一边谈心,谈将来,谈我们的心理爱的那个人~才知道我并没有这样讨厌她,而是我自己吃醋妈对她比较好~所以我才会处处针对她~我今天啊~还做了件连我自己到没有想到的事,就是我既然会帮我大妹吹头发耶~我突然问她我多久没动你的头发了?那知道她却说了句让我差点哭的话,她说:姐啊,你知道只从我四年级后,你就没有在帮我弄头发了~你以前每天抓我来绑头发~
当我听到这句话时,我没有出声,只是问是咩?但我的心里却感觉很酸的感觉~~原来我有这样久没有帮她绑头发了~

其实我很羡慕身边的一些朋友,他们可以很坦然的说出心事,但我却不能,可能是因为我爱面子的关系吧~哈哈哈~ 但却能用文字抒发出来~可能我没有言语天分吧~哈哈哈哈

我现在啊,在想啊~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宿命吗?我最近刚和我的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吵架,我终于把心理的全部不满告诉她了,感觉轻松了,但同时我也说出很多很难听的话伤害到她了,只从和她吵架后,我才知道,原来她在我的生命不止是好朋友这样简单了,原来我已经把她当成我的妹妹了~说真的我真的觉得很后悔对她说出那些话,如果那时真的可以的话,我会当着她的面向她道歉,然后会紧紧的抱着她,就像当初我抱着玲那样~~你们知道吗,原来当你抱着你在乎的人的时候,你真的会有种很特别的感觉在你心里~~就算对方犯下什么错,一个拥抱真的能够化解的,不要小看拥抱的力量~但很好彩的我和她和好了...^_^

今天我的以前好久不见的老朋友突然在msn里问我,最近有新对象了吗?我还开玩笑的说太多人追了,所以不知道要选哪个~她就问我打算几时定下来?我只是回复顺其自燃咯~哈哈哈哈~~

才知道原来顺其自燃这句话,真的很好用,因为它可以帮你回答你不想回答的问题~~我也想定下来啊,但我的那个他却说顺其自然~我能怎样呢?

还有偷偷的告诉你们,这个blog只有几个朋友知道罢了,因为我没有想过要让他知道,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我其实还是很在意,很喜欢他~因为对我来说,就算他知道了又怎么样?答案是顺其自燃~嗨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