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#@%……×!#?!~×¥%#

今天这个贴啊~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~~~
我只知道我现在很想很想他~但又不能让他知道哦~因为我答应过自己,不要在发“你到家了吗?”,“你在干嘛”,“吃了没有”,的信息给他了~~~我不想再主动了~
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这样倔强,这样死要脸,这样被动~明明就是很想人,干嘛就是不要告诉他哦~~~闲~~

还有啊~我以前很不喜欢写部落格的,现在一些却爱上了,因为我发现写部落格是个很好发泄情绪的地方,就好象有些话,你说不出来,但你可以在这里写了~让那个人看到~还有另个原因让我爱上部落格的原因是因为,我想emo的时候,可以上来这里,不用去fb了~说真的在fb emo真的很污染环境啦~也很影响他人情绪~除非你是故意要让人知道的话,才写在fb咯~不然还是不要写出来比较好~~~

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两个开始学写部落格了咯^-^~~
期待叻~希望大家可以写出心理的不愉快在部落格里~统统的发泄出来~这样大家的心情就不会这样的不好了~~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