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好久没上来了~

最近不知怎么了~身体一天比一天弱~没有以前的这样健康了,不知道问题处在那里~~

我和他很久没有联络了~他也没有找我~那天我还做了个梦,梦见他和另个女生在一起,而我却在對街看着他们恩爱的样子~那个梦的感觉真的是很真实,真实到我不知如何形容~~

我答应了melvin,和他在一起了,但我不知道我这样能够做事对的吗~我只是想借着他来放下你~因为唯有这样,我才不会这样的想你~到现在我终于了解了,面对不爱的人,你用无言画的句点~

我选着他的原因是因为他很重视我,她让我感觉到他是在乎我的,以前你给不到我的安全感,他都给到我,但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无法爱他想爱你那样义无反顾~我真的很喜欢你,你知道吗?为什么你就是这样的对我?还是你还是放不下你心里的那个她?

难道我真的这样比他差吗?还是遇上你是我的报应,报应我没有真心爱一个人?等我用心时,那个人却这样的对我不理不睬~这样我很难受~~

我不想忘记你~我真的不想把你给忘记,因为我好不容易找到我真的喜欢的人,我不想放弃,但偏偏我的自尊心作祟,放不下脸主动找你,因为我从来没有在这样主动过~我喜欢被人宠爱的感觉,被人需要的感觉,但你却没有给我这个感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