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原来昨天的甜蜜是今天的失望

那天晚上,你打给我,说你看到2201这个号码时会很自自然然的想起我,你知道我那时候真的是很开心吗?我很开心你还记得我是谁,我在你的心里还有点小小的位置~我问你,你是否真的想放下我,你的答案是不想和我分手,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当我听到你的回答道的时候,原来你是不舍得我的,但今天看来我的答案是错了,我问你,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时,你的回复是我的问题很难回答~原来当承诺让人失望时是这样的难受,如果答案是这样,那我宁愿你不要告诉我你还想我~感觉你就像在割伤我的伤口后,又帮我敷药,然后再割伤,这样,我的伤口几时才会好,所以我就乱拿了个胶贴贴上那伤口,但那伤口却发炎了~但不是那胶贴的错,而是我乱拿胶贴来贴上~因为原来那胶贴并不能让我的伤口康复~因为药性和我的伤口合不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