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9/8/10

今天我有个朋友来问我,要如何不去想那些烦人的事,要如何哭出来~我就建议了她个方法就是去玩电脑的麻将,因为麻将是要用到脑力,所以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那些事情~哈哈哈哈。。。因为最进我都是用这个方法来忘记他~

至于怎么哭出来呢,我就教她去写部落格,一边写一边听伤心的歌,这样就会哭出来了~~现在的我是出于在慢慢学习放下的状态~所以我现在要开始慢慢把他留给我的习惯改掉~就是不要再拖到三点睡觉了,不要再等待电话,不再傻傻的相信,不再因为想他而流泪了~伤心是一定会的,但我只允许自己伤心不超过一个星期,因为就算我为了他哭,他也是不会知道的,为了他哭也不能改变什么结局,所以我一定要回复当初的生活,没有他的生活~

因为我还要继续我的路,不能因为他而让自己停留太久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