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好朋友?

我想在这里问你下,
你到底知道什么意识是背叛吗?
你说我背叛你,我连他的毛都没有摸到,你凭什么说我背叛你啊?
你说你不再信任任何人,那我就要恭喜你了,因为你已经做到没有所谓的好朋友的程度了~
你到底四年里面,我和你的友情到底是值到什么程度啊?
我也想问你下,我有没有交朋友的权力啊?
这四年里面,你为了你的好朋友付出了多少啊
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的朋友都是这样的对你啊?真的是我们的问题,还是你的问题啊?
我承认是喜欢这样和人讲话的方式是带点暧昧,但这不能代表我真的是这样到处乱沟人的人,我的感情是有点乱,但我还是有我自己的原则~有时我不说,不代表我不知道自己做什么~
我知道什么是该做什么是不该的,我一直都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~你要我为了你而不要和他做朋友,很抱歉,我做不到~我说了我和他只是朋友,那我和他真的是朋友,没有其他的了~你要不要相信,我也不会也不想去知道~该说的,该解释的我都去说了,你还是认为我对不起你的话,那你就继续下去误会吧~我也不会再为了这件事和妳作出什么解释和道歉~可能我和你的关系只能维持那四年吧了~
还有我想请你回想回去这四年,我是怎样对你的?如果我真的对你很差的话,没有尽到做好朋友的本分的话,我在这里向你说最后一句的抱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