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好想大病一场~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现在的眼泪就是一直一直的流,我突然觉得自己没有想象中的这样坚强,这样看得开~~你知道我很想你吗?你为什么就不要回复我的信息吗?你知道我很讨厌凌晨三点吗?以为这个是你每次都会打给我的时间,是你喝醉后打给我的时间~你知道我最近过得很辛苦吗?我真的没有办法开心的笑,开心的过我自己?我每天都是带着另一面的自己来面对外人~有时工作到一半时,我会突然跑去厕所哭~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得这样不增气,这样的弱~我真的是很希望我能把我心里不开心的事统统说出来,把所有的压力都说出来,但。。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我只知道我好像要有个拥抱让我好好的大哭,就算没有说话,静静的抱着我就好了~我不喜欢这样坚强,这样死要脸~我想做回我自己,做回开心的我,我不喜欢委屈,不喜欢压力,不喜欢想念,挂念一个人~我真的很压力~家里的压力压得我好难喘气,有时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大病一场,昏睡下去,什么都不管,起来后,什么都恢复正常,没有事了~但。。。不能~我不能这样倒下~我要坚强~我一定要强~不能被我自己打倒~没有了爱情,我还有友情~听人家说过,当你得到一样东西后,你一定会失去另一样东西~那是不是,我失去你后,得到了友情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