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15/9/10

又发现到吗,我的标题都是喜欢用日期来代表,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,那是因为不知道用什么标题,所以干脆用日期来代表好了~


昨晚你终于把你所有的心事讲出来的吧,你终于亲自说出口,我让你觉得很压力,原因是因为你认为你不配我,所以叫我去接受另个更好的对象,你说,等我们明年六月再见面时,如果那时我和你还是单身,那我们就考虑在一起~你叫我不要在等你了,不要再为你emo了,我的回答是,你放心,就算我要emo,也不是为了你了~你却以为我在说笑,其实我是很认真的跟你讲出这句话,因为这也是我对自己的陈诺~

最近有个叫jack的男生,一直陪我,我很谢谢他陪我说笑,聊天,但我真的很担心,有天我会对他动心,因为我不想在受伤第二次,所以我尽量和他保持距离~因为我暂时真的是很想休息了,不想谈感情的事,至于melvin,很抱歉,我是故意不回复你,不接电话,对你冷淡,因为我想要你自动放弃,是我对不起你在先,所以分手的权力我给你~我真的没有办法喜欢你向喜欢他那样~真的是很抱歉~~如果当初我没有接受你,现在就不会这样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