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11/9/10

今天我终于解开我心里的谜底了,那个女生回复我的信息了,原来他没有事,我发过去的信息他其实都有看到,只是不想回复罢了,他真的对我没有兴趣了,我也放的下了,希望我以后都不要再想起他,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的关系,他的面子书,我也是把他接触朋友关系了~因为我不想当我看到他的照片时又会想起他~就连在电话里面的最后一张照片也洗掉了,不想在让自己记得这个人~

这几天都在想,如果时间再回到当初的时候,我还会接受他吗?我的答案既然是会~真的是很没有用啦我~~既然还会想接受他~现在的我很累,很想休息,很想占时不想谈恋爱~很想一个人~只想暂时的吧感情的东西忘记~不要去想,不要去找不想去看~请原谅我的自私,因为我心里爱的还是那个他~等我忘记他了,放下他了,我就会没有事了~

今天我哪里都不想去,只想在家里,不想讲话,不想见任何人,只想用手指讲话,当哑巴一天~ 还真的是很奇怪,像我这样爱钱的人,既然会不想去做工,甘愿在家浪费时间~真的是出我预料~哈哈哈哈~

其实偶尔当哑巴也没有什么不好的,发现到,当你静静的停下来的时候,你会想更多东西,会放的下一些东西~感觉还不错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