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这次真的是很不一样~

怎么去洗头了,蛋糕也吃了,牛肉杂面也吃了,怎么心情还是开心不起来的呢?今天真的是笑不出来啦~已经勉强自己笑了,但还是笑不出来~刚才去看那女生的profile,她真的比我美很多~都不知道昨晚不知道会突然去开他的profile,才会看到那些信息~早知道就不要去看~原来我是这样没有用的,我不敢接受事实,我宁愿不知道哪些事情,好过知道~是我的感觉太准还是灵灵中注定,就是因为那个死感觉,才会让我突然去看他的profile~这样也很好啊,起码我会死心,彻底的死心~不在有任何妄想~任何的期待,任何的盼望,任何的承诺~不再去相信~这次我真的是失算了,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对我~哈哈哈哈哈~

真的是很白痴~既然会去相信所谓的承诺,所谓的不舍得,所谓的不在意,所谓的真心对待就会有结果~结果就是像现在这样~这是最后一次,我这样的付出,我不会再这样的傻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