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24/3/11

昨天,在秋蓉家温习qtm时,我们谈了很多~
很多关于自己的想法~
我才发现到,我真的变了,真的变到对什么好像都无所谓了~
好像变得不像在依靠身边的人,包括情人,朋友,家人~
现在的我只是做好一个当女儿该有的责任,帮爸爸开店顾店~
等爸爸生意比较稳的时候,我就要去做我想做的事~
很快就要毕业了~眼看还剩不到半年的时间我和同学就要各奔东西了~
如果你问我会不会舍不得毕业,舍不得和我一起度过两年半的朋友,
老实说,我回答不出来~
说舍得,其实是骗人的~但我能做什么?
情这东西是很脆弱的~~原以为她就是我这一生,唯一一个会和我到老的好朋友,
所以一而在,在而三的包容她的缺点~可能是我自己等不及了,我希望他快点改变~但。。。
哈哈哈~
算了吧,朋友也只不过是如此~

回想回去这三年来发生的事,到现在,对我而言,变化最大的是我,他和她的关系~
其他的事,还是在我预料里~所以没有什么让我动摇的~~~
哈哈哈哈~
现在我要做的是,帮好爸爸做生意,其他的事,还是看天安排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