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1/4/11

今天,我还是忍不住了,用琪的号码的给了他~为了就是想听他的声音~
当他说了“en,喂~~”后,我挂了电话~因为我的心随着他的声音抽动了下~
我还是会很怀念你,很想很想你~~真的~T.T

今天我终于走进了保险这行~你知道吗?我当初会去考保险的原因是为了你~
因为你说你希望我能进保险这一行~现在我进了,但你走了~~~
刚才gloria问我,是不是失恋了,我说,没有恋好让我失的时候~我的心却跳了一拍~
我~~~~我现在其实是算幸福的~因为有辉陪我~但~~~我的心还是会想你~真的好想好想你~~我真的很觉得内疚于辉~嘴里说爱他,但心里想着你~~=‘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