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20/3/11

我以为我现在是幸福的,
我以为辉能代替你,
我以为我真的已经不为所动,
我以为没有了感觉,
我以为你已经不再我的心里了,
我以为你有苦衷,
我以为我们互不相欠了,
我以为我不在想你了,
我以为~~~~~
哈哈哈哈~

原来~以为真的只是个暂时骗自己的借口~
我在面子delete你,是因为不想看到你~
但我还是会开进你的户口~忍不住去看你的信息,忍不住去看你和其他人的回复~
头头看时,还很开心的一位自己对你没有感觉了,不在乎了,不心动了~
但我错了,我只是在骗自己~
其实我还是会在意,还是会痛,尤其是当我看到你和她打情骂俏的信息时~
我知道你不是我的~但我还是会吃醋,还是会痛~
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怪你,但我还是会忍不住怪你~
原来是我自己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~

你知道吗,
当我听到黄小琥的歌的时候,我都会想起你~
因为是你让我认识这个人,让我去留意她的歌~
因为你,让我爱上了黄小琥这个人唱的歌~
因为她说中了我的心~
说出了我不能告诉其他人的心声~
顺其自然~
到最后就变得一无所有~
我有时在想,如果我当初不接受你的条件,答应只当网络情人的话,
可能我们现在还是朋友吧~
这场游戏里,我彻底输了,我犯规的爱上你~
犯规的爱你,爱到没有自己,爱到没有底线~
只能怪我自己太不小心的爱上你~
明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,但还是冒险的想去试下走下去~
有时在想回去你答应的承诺,我还是会感到甜蜜幸福~
但一切都已成过去~
只是我自己还在原地,自己放不下~
难道我真的栽在你的手里了吗?
现在辉对我很好~我真的很幸福~
他做到你成答应我的事,每当我需要他在我身边的时候,
他都会出现,让我靠~
但我成有个错觉,把他当成你的替身~

我知道这样不对,这样对他不公平~
但我很自私,
我只想让他在我身边~
就算我知道他不是你,但我还是会想他呆在我的身边~
我真的希望有一天,我会爱上他,像我爱你一样,那样爱他~
但我不知道我要用多久的时间才会爱上他~~
我们真的没有再见面的机会了吗?


我真的真的是很爱你的~~我对你真的是认真的~为什么你就不能对我认真点~
为什么就不能回到当初我们刚在一起时的感觉~~
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~
我和你在一起真的觉得很幸福~很快乐~很阳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